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吳宗憲美麗經紀人程新惠

  吳宗憲美麗經紀人程新惠

之前傳吳宗憲戀上經紀人

  之前傳吳宗憲戀上經紀人

  新浪娛樂訊 吳宗憲與美女經紀人程新惠曾經數次傳出緋聞,而近日有台灣媒體爆料稱,因為程新惠經常酒後失控,以自殘逼迫吳宗憲與老婆離婚,還在一次爭執間打傷了吳宗憲的手指,所以吳宗憲不得不提出分手。對於這些傳聞,吳宗憲否認並強調自己和程新惠一直都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。

  也許是最近傳聞愈烈導致吳宗憲和程新惠飽受困擾,10月24日中午,吳宗憲在微網志發表聲明,感謝經紀人程新惠在幕後支援他,指責賣小道消息給狗仔的人並怒斥媒體惡意扭曲。吳宗憲表示,決定訴諸法律,要挺身而起為程新惠爭取一個公道。(實習生江軒/文)

  以下為吳宗憲聲明全文:

  感謝我的經紀人惠惠。 這幾年能夠順利地站在臺前為大家服務,如果沒有這一雙無怨無悔的推手,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就少了這段精采的演出……

  熱心、熱情又人緣奇佳的她,彌補了我下臺後的不足,幾乎是人人都愛她,包括我在內……真心又不加修飾的直白,帶有赤子之心的個性,領著我完成每一場艱巨的演出!但是:台灣出了這麼樣的新聞;我卻束手無策不能為她做些什麼!我感到愧疚于她!我是不是應該要為她說說話呢?

  幾年的合作,難免也就有摩擦的地方,溝通得不順暢自然也就有爭吵的發生,可是這一切,卻被媒體扭曲!?這對她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!我想說的是:真的應該要還她一個清白!

  在工作中,經紀人所承受的壓力不比藝人少,她也有累的時候……幾個月前她開始不太帶我通告了,因為公司太多的事情她實在忙不過來,飛來飛去更辛苦,但我有很大的不適應,也有了一些怨言……我在節目錄影的過程當中對圈內的同僚抱怨了幾句,這些話就被藝能界的“耗子”拿來當作小道消息出賣給狗仔放大扭曲!這種人的心態路人皆知!可是對她而言傷害卻已造成!

  我決定訴諸法律,把空穴來風,捕風捉影的惡質媒體揪出來!更要把演藝圈的號子抓出來!

  打電話給惠惠,向她表達歉意也提出解決的方式,但是她卻選擇:算了!不追究了!這更讓我覺得應該挺身而起為她爭取一個公道!

arrow
arrow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